Wednesday, May 9, 2007

司机不长眼~可悲x2~...

气死了~
刚从面试地点走出来,就下豪雨~
好不容易才等到雨滴小了才走出行人道..
怎知,有个不长眼的巴士司机驾得很快,
而且又驾得超靠近那行人道,把路边的水都溅到我身上=_="
裙子湿光了..连我可爱的小裤裤都感觉有点湿~ (害羞)..
幸好不是我最爱的那件~
恨不得诅咒那巴士tayar panjet..(panjet好像不这样拼~)
在一旁等着红绿灯等年轻叔叔用那种有点可怜+可笑的眼神..
是呼在告诉我:“美眉,下次走路眼睛放亮点!”
哦..心情是minus零下23度c..
衰神,请离我远去吧!拜托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