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07

默默的..

我回来了~
今早过关卡时~有个长得蛮帅的officer告诉我..
我只能在这里逗留四天..
(其实我心里有数,再回来之前就已预算了!)
让我解释..
以一名游客来说..
在三个月的期限内,他们只能在这里逗留两个月,也就是60天~
而我也以‘游客’的名义来来回回的在这里呆了56天..还剩四天..
过了这四天,得回去一个月在到回来~
会有这规定,因为害怕人们非法,无准证的工作..
我会冒险回来..是因为有家我以面试了两次的公司有意聘请我~
并约我谈有关聘请书的内容..
所以回来看看,他们给的..和我要的是否符合或有差..
有点就算再差也得做的感觉,要不然我就得回去一个月了..
说真的,挺累的~各方面都不是很顺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