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4, 2007

家~


一直叫我别拍,说她拍照很丑~妈,在我心里你永远是美的~就算有缺陷,我会弄得美美的!


妈和弟弟..在海边的马来挡口吃红豆冰~好久好久没吃过那样的红豆冰了~其中的佐料一定包括亲情!


狼狈的姐妹花~一个刚放学,最爱做鬼脸;一个刚像喂猪仔的那样,被喂饱..她的本事是捣蛋~还赤裸上身,但摄影角度抓得准,没露点~天阿~真beh pai seh!


粗鲁又可爱的妹妹~


温文又傻气的姐姐~


一片片杆得薄薄的面皮~准备我爱吃的锅贴,面皮是重点!


包好的~全是我自己弄的~了得吧!


这是成品哦~已经煎好的了~还差碗小姜醋!
备注(吃后感):面皮太厚了,有点硬!不过我爸也把它们全搞定,赏脸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
好多天没写上载讯息了..
心情..淡淡的..
不知如何是好~
不过有些图片我可以分享..
是回家时拍的,没有很专业..
生活照不就这样吗~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