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8, 2007

我有别人没有的!=)


嗯~
啊~去面試的地点附近没有熟悉的巴士号码~
找遍了street directory,只有两辆巴士号码到附近,
64&125...但还得走上一段路才到~
最终选择搭计程车~来回大约花了八元~ '暗捶'=(
面試来来去去也就问那几句,我也来来去去答那几句咯~
接着就是说后面还有几位要面試,星期五在让我知道..
也没抱太大希望,对这公司印象不怎样~
想吃蛋糕,但楼下面包店的蛋糕...哎~
感觉鲜奶油不新鲜..蛋糕不软绵绵..没有想买的冲劲 - -"
午餐只能煮罐头磨菇汤,配昨天已过期的面包~
不过还不错吃~ =)
看着刚收到的銀行結單..默默的..想~
工作了一年..还是零~
突然想唱:走入零度空间,就算一切分裂..
不过看到眼前的电脑,还感到一丝欣慰~
其实想想啊~我有很多别人可能没有的哦!
我有sayang我的家人和bebe..
我有真正的朋友!=)
哦~有点想跳跃呐喊:“你们没有吧!”
然后摆出一幅不可一世的脸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