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07

劳工日~


劳工日..
故名思意..是酱写吗?
劳工的假日,我也算是劳工..
所以我放假,哈!
阿丰一大早出门做工后,我又继续我的美梦~
下雨天嘛~冷冷~躲在暖暖+臭臭的被窝里!
幸福呀~紧逼着我..来啊~来~无限欢迎!
睡到中午,到巴刹去买水果~
买午餐..鸡饭淋卤汁+阿娘亲手炮制的sambal belacan~
光听都可以想像的好料!
吃饱~得做做家务..不然会胖!
吸地,抹地,抹电脑桌,洗衣,洗床单~
哦~老哥!一直叫我拍照给你看~
嗯~今天天气凉凉的~就拿出我好料的手机~
给你拍张吧!
呐~让你看看我的电脑..帅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