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5, 2007

shrek的天~


哇~终于可以publish了!这臭blog有时怪怪的!
看!看!~我那青青的耳朵~
嗯嗯..前几天在麦叔叔那里弄来的~
还有个叫SHREK NG的小弟~
还有人啊!转程要我寄回去咧~
那个bui bui,大大只的咯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想吃的话~就~~~就~~~想就可以了咯!

~ 色泽多漂亮的油菜式豆芽啊~一碟卖$12都不以为过呢~

哦~那天煮的!
~别说你们说我厉害!
有时我也觉得我自己的厨艺已达到出神入画的境界了~
^_^..哇哈~(自大狂)
菜单:
+ 枸枳当归鸡汤(存放了已久的当归,老妈买的!)
+ 油菜式豆芽
+ 黑枣精焖鸡
+ 蒜茸辣椒酱油
+ 两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