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07

懒叻~

夭哟~我很久没上载blog了~
开始有点懒了~加上最近都没什么上街!!
没看到特别的东西啊~
*哦!对~上星期日..跑去ikea买那..那椅子啦~
旧的那个已不能再坐了..我有试着忍耐..
..直到它裂成两半,省嘛~多坐几天也爽!!*+*
但要命的会夹屁股啦~ @_@...然后吃meatball+ciken wing咯~
都到那里了,这两样怎能不吃呢??
还有还有~就是买了个新枕头~
蛮贵..但值得!因为我的颈这星期下来都不觉得酸痛^_^!
那bui bo啊~每天在那边唠唠叨叨个不停不停!!
说我没上载啦~什么跟什么的啦~很烦!!
我啊~这两个星期就..酱过咯~
放工后,走回家~
然后啊~走到家楼下是...有的时侯会打包楼下uncle的炸鸡翼~
有时就honeystar+牛奶...就这两样了~..接着就看两三集的betty..
直到阿丰OT回来~
然后就吃饭~吃饱后就开始昏昏欲睡了~
我很早睡就睡了..第二天又是同样的...七点起床~~
哎哟~weekday每个人都是酱过的啦~
就工作工作..回家..睡觉...第二天又重复..直到周末...无趣T_T...
这周末啦~应该会出去走走了吧~
我会上载的啦~多么难得才把我的blog弄得声声有色叻~
一定会尽我所能保存它的!哇哈!!*+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