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1, 2007

又到周末啦~


店里的角头,深怕被店员看见~我都没抓好就拍了~
不过错有错着,感觉还不错~嘻..^_^
~上面夹着的呢~香片之类的东西~比如贴在墙角,
让房间清香的那种!
~下面的就是娃娃了,应该是兔子来~


店铺外~有丁点模糊~很紧张嘛~"偷拍" neh~
而且离店面很远..哇哈~


鱼包的耳朵,一晚间...变青了~是黑青吗?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*周末*

哇哈~来来~
让我带你们看这件店..很小的铺面~
是上周末..逛街时被“包包特工队”队长~我~发现的~
一家专卖从日本进口的帆布包包,有一些是麻布..还有一些小饰品,娃娃~ 等....
都说明日本进口嘛~价钱当然也很日本咯~
一个字~"贵"啦~
店内灯光很亮~超级亮的,全白的装潢..看进去很干净~
哎哟~可惜太贵了~平均包包的价钱是$29.90,39.90 - 59.90...
一个小小的布袋也都要$12.90...
~应该走过去那店员面前大声的告诉她:“你不会去抢!!”
hmm..我匆匆忙忙的“偷”拍了两张照~很鬼祟..像做什么坏事那样~
那铺子很小,店员一览无遗..为了你们我冒着被控告的危险~
你们说..这种朋友..哪里还有?哪里还有?没有了咯~绝种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