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哦...好美!


+ Cranberry Pear Fruit Jellies


+ Pomegranate Jellies

看!这个jellies...很美ho...
好像叫Pomegranate Jellies~ 有名的咩~
想要~
什么都要啦我~
噻泥...说过吧!我会努力的每天都上载我的blog...
说到做到!没有开玩笑~
今天跟你聊了些感性的话题,害我也默默的流泪(没流很多,几滴)~
我说得对吧!家人永远是最亲的~
最好的朋友还是你..多做两个cupcakes好吗?(企图,^^)
被你影响,我也好想亲手做粒cupcakes哦..华语叫“杯糕”吗?
好啦!第一粒,处女之作,就送给你吧!一言为定!

1 comment:

shinying said...

好列!要天天 post 咩!我是你的忠实读者!天天都支持你的!喔!不要另我失望!哇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