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2, 2007

雨天~是闷的咯。。。

好像很久没上载我的布落格了~
觉得有点可惜,因为我没相机拍照嘛~所以自暴自弃咯..=(
不过..经过许多风风雨雨,我又重新向我的相机迈近了...
Nikon coolpix! 我们加油吧!嗯!
言归正转...
哎~ 可怜的我, 大美好的星期天...被抛弃,一个人呆在家里!
真是没良心啊!没天理啊...
下雨了..为什么老是下雨?
也好,也好~不然天气太热,每个人都病倒了..那就更可怜了~
噻泥~ 哎哟~别那样嘛...你给我的bun bun虽然有点点..
(记住哦!只有那么一点点的)cacat而已嘛!
我真地会好好的,靓靓的把它放在我的玻璃罐里的!相信我吧!
^_^...多做给我哦!你回家看到我零食就会气消了啦~哇哈!
虽然不是很有看头,光是那份心意..就是那份心意
...就值回票价了吧!
好啦!我会做东西给你啦~等啊!要耐心的等..
我们家阿蛋~ 已经消失多年...=(
拜托有心人事,帮我们找找吧...(哭.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