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7, 2008

牛車水,新加坡



太好了!
看見媽媽那麼開心,
我真的真的,太開心了!
她還說下次來再帶我去牛車水,那裡的衣很便宜!
媽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,這點跟我外婆很像。
就因為這樣,她沒甚麼憂慮,每天笑笑過著丰衣足食的生活!
前陣子可能我弟出來星加坡工作了,
一時間她沒能適應過來,老爸又在外工作,週末才回家。
那時她真的有點沮喪,她經常會打電話來跟我聊天,
我也盡可能的打給她,讓她不會覺得太寂寞。
現在好多了,早上那段時間,在家附近的面包店幫忙 ,
她告訴我說,
跟那裡做了很久的印度婆講講話,
做做面包,打打蛋糕,時間很快就過了。
下午回家後,做做家務事,看看港,台劇那樣!
媽,你會過得好好的!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