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8, 2007

啊!討厭~



哇!死臭蛋honeystar,叫她sent那天new year拍的照片,sent 250 年才一張l啦她!氣死我了!
還敢敢叫我update blog!沒照片不美啦!
然後上星期那個senior回來了!我的工多了,多了sampah jobs!很討厭啦!
今天頭頭碰著黑!跟同事出去吃lunch,
受不了那幾個男的,很愛講黃色笑話!
最討厭就是,每當我用不削的眼神釘著他們時:
他們就會講:“come on! we are all adult!"
啊!我想伸手過去slap他!哇~我快要抓狂啦!
Adult就可以無時無刻,想講就講那些沒腦的啊!旁邊有小孩呢?。。。
怎會那樣!死樣!

No comments: